胡瓜46岁要当外公 女儿怀孕3个月闪电结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07:40 新浪娱乐
胡瓜46岁要当外公女儿怀孕3个月闪电结婚(图)

胡瓜女儿小祯和医师男友李晋良传出双喜临门

  新浪娱乐讯 传胡瓜女儿小祯未婚先孕,和医师男友李晋良传出双喜临门,将在3月闪电结婚。

  46岁的胡瓜预计半年后就可以升格当外公了,除夕当天,李晋良和父母上门提亲,小祯原本将进军影坛,未料近期却推掉片约,传出原因是她已怀孕3个月。

  小祯和李晋良目前在美国,二人将在“准外公”胡瓜的见证下在当地结婚,对于孕事,小祯之前说:“三八,不会啦!”

  胡瓜、丁柔安、小祯和李晋良目前正在美国度假,小祯和李晋良交往4年多,李家父母除夕带着水果礼盒赴胡家提家,双方相谈甚欢,小祯原本要接拍电影《阿门》(暂定),饰演变性人,该戏因剧本和场地之故延后拍摄,而在此时有喜讯传出,指小祯在2月14日西洋情人节刚好怀孕满3个月。

  胡瓜和前妻秀秀早婚,胡瓜今年才46岁,女儿小祯已经24岁,胡瓜得知女儿怀孕非常高兴,要女儿生下来,但担心未婚生子会引起不必要的风波,李家于是先提亲,胡瓜一行人就利用这趟美国之行,安排小祯和李晋良在当地举行婚礼。

  对自己是否去见证女儿婚礼,胡瓜前天(2月28日)透过助理说:“不会,怎么可能?去美国是纯度假,我们双方家长确实正在谈婚事,我认为阿良是个不错的孩子,他愿意照顾小祯,李家父母也喜欢小祯,他们要结婚,我乐观其成,最快今年底或明年初才会办喜事。”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