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志玲母亲推33岁女儿入豪门 半年后嫁出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10:04 中国新闻网
林志玲母亲推33岁女儿入豪门半年后嫁出去(图)
林志玲查验证件时,听闻记者在门后追问她与邱士楷婚期,有点惊讶。

林志玲母亲推33岁女儿入豪门半年后嫁出去(图)
邱士楷过年曾接到林志玲的拜年电话。

  中新网3月2日电 林志玲昨为哥哥林志鸿重新代理的德国某彩妆代言,这也是她电影《赤壁》开拍前在台最后的活动,结束后她立即赶往机场,将离台半年。是否和以卫浴、马桶产品闻名的和成欣业富家"少爷"邱士楷已订婚?她惊讶地说:“你怎会突然问这个呢?”但妈妈吴慈美很满意邱士楷,她大方表态:“我也很希望这样。”吴慈美更下最后通牒,“这半年先让她拍戏,杀青后就要好好run感情了”。言下之意,第一名模半年后就可嫁人了。

  据台湾媒体报道,33岁的熟女林志玲,才要起步拍电影处女作,过去半年来多数在北京、上海两地为电影上课,她的密友透露:“志玲拍这戏压力很大,希望一举转型成功,银幕处女作如果成功就在影坛拼三年,不成功就甘心嫁人了。”

  不过,她和和成小开邱士楷传秘密订婚的消息甚嚣尘上,昨午她和助理到机场搭机赴港,入关前,记者询问她是否跟邱士楷订婚?她惊讶地表示:“你怎么会突然问这个呢?会不会太奇怪啦?”相较她回避的态度,吴慈美昨午出席记者会时的回答倒是留下伏笔,“他们没有订婚,只是传来传去,但我也很希望,只是未来是未知数。”追问对女儿的两位绯闻男友定义?她说:“言承旭只是同事,和成那个是家里的朋友。”足见邱士楷被林母肯定,言承旭终究还是难过林母这一关。

  林志玲去年7月经哥哥林志鸿牵线,以千万元(新台币 下同)酬劳为某产品代言,3个月后却传因她高价,造成代理商倒闭,这回由林志鸿独资代理,林志玲昨以“完美店长”身份替产品做宣传,但她不愿透露是否仍有代言费。但为哥哥事业打拼的她,倒是挺卖力在百货公司当一日店长。

  未来半年将专心拍戏,她透露只准备了2个行李箱,一箱是保暖衣服,一箱则是维他命和药品,日前因赶工还广告债挂病号的她更向导演吴宇森隔空喊话:“我身体良好,再也不会生病了。”

  阔少身家赢偶像

  邱士楷

  年龄:约33岁

  学历:美国柏克莱大学工程管理系

  现职:和成中国副董事长

  身家:和成欣业第3代接班人,家族资产超过35亿元 胜

  言承旭

  年龄:30岁(1977/01/01)

  学历:协和工商

  现职:艺人、歌手

  身家:每支广告8位数酬劳、外加唱片、电影收入,总计上亿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