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曼玉密谋再拍喜剧 出席男友巴黎新店开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08:16 新浪娱乐
张曼玉密谋再拍喜剧出席男友巴黎新店开张(图)

张曼玉

  新浪娱乐讯 张曼玉多年前在喜剧《家有喜事》里的何里玉一角令人印象深刻,但她却自嘲这个角色演得差,并有意再拍喜剧,希望可演得更好。

  张曼玉日前与法籍男友Guillaume Brochard出席了Qeelin于巴黎的第三家新店的开张仪式,曼玉一脸素颜,精神状态不俗。戴上自家设计的BoBo系列颈链的曼玉,已构思了新首饰系列,她说:“我接下来想做有中国人思想的首饰,再是结合西方技巧、有中国人概念的珠宝。”

  曼玉续说,现时心理状况适合拍摄喜剧,并想用喜剧以飨影迷,“虽然现在很少喜剧开拍,但我觉得现时心情较适合拍喜剧。我不想成天拍苦情戏,现实生活中要哭已经够多了,我不是哭那么简单,还要去感受令我心情沉重的事。如果演员要一部接一部地拍,就会很伤心、很低落,那样就不好啦,不过,可能过几年我会再拍,但现在想用轻松心情去贡献给电影。”

  另外,曼玉自嘲当年不懂演戏,《家有喜事》里的何里玉一角更令她喊“惊”:“好惊啊!那时演得很差,所以我好想给多次机会自己,以前都不知怎样做喜剧,所以想再做好些。”

  曼玉又表示,因为身在欧洲,所以未能感受农历新年气氛,并谓

情人节只是平淡地度过,“平平淡淡又过一日,每日都开心,重要过情人节。”看来她与男友的感情已升华到另一阶段。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