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从F4单飞四处寻“靠山” 搭上时尚教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4日14:29 金羊网-羊城晚报
言承旭从F4单飞四处寻“靠山”搭上时尚教父
言承旭

  言承旭F4单飞成立StarJerry工作室以后,近几年的作品锐减,广告代言也不多。为了发展事业,言承旭四处寻靠山,从去年下半年起与各地经纪公司频频合作,王菲的经纪人陈家瑛就为他负责在香港及海外市场的影视方面的工作。为了打开内地广告市场,他也找来上海时尚界和公关界赫赫有名的映尚广告集团老板蔡伟志进行合作。但因为怕被剥削,他至今不敢再签下“卖身”契约。

  据悉,言承旭是在去年下半年“泊”到著名经纪人陈家瑛的“码头”的,陈家瑛答应帮言承旭接工作,而陈家瑛的公司也因此获得一笔可观的资金。至于和上海时尚教父蔡伟志达成的合作,完全是因为机缘。蔡伟志最近签下了张曼玉舒淇等人的内地广告合同,言承旭就是看中蔡伟志在内地的人脉及国际背景,加上三年前两人在菲律宾有过良好合作,今年元旦期间两人在美国聊了一次就一拍即合。

  言承旭脱离F4以后一直没有和经纪公司签约,很可能是因为他之前在柴智屏旗下被严重“剥削”留下了后遗症。一般经纪公司只会向艺人抽佣20%,偏偏F4的经纪公司抽佣高达40%到60%不等。虽然抽高佣,但柴智屏的经纪公司却对艺人不闻不问,F4在台湾曾坐

出租车赶通告,公司连保姆车都没有一部。所以言承旭单飞以后,一直“不敢”签任何公司。这两年寰宇的老板林建岳一直想把言承旭招至旗下,每次言承旭在台湾的活动,林老板必会出席打气,可是言承旭始终没有走出阴影,迟迟不和林建岳签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