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曼玉与米洛巴黎平起平坐 皮肤差无损好心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07:46 新浪娱乐
张曼玉与米洛巴黎平起平坐皮肤差无损好心情

Maggie虽然皮肤欠佳,但心情却很靓

张曼玉与米洛巴黎平起平坐皮肤差无损好心情

Maggie与Kylie两位天后级人马,一起坐在首排看时装表演

  新浪娱乐讯 国际影后张曼玉与澳洲天后Kylie Minogue,前天出席巴黎举行的Chloe时装秀,二人见面时惺惺相惜,虽然曼玉的面部显得很干,还长了不少痘痘,但似乎仍无损她的兴致。

  张曼玉(Maggie)与Kylie Minogue前天(巴黎时间3月3日)出席在巴黎御花园举行的Chloe秋冬07-08时装秀。Maggie以全黑色衫衬红色皮衣加上墨镜,一身型女打扮到场。不过她比早前清减不少,看来又瘦又干,脸上还长满痘痘,但全程心情极好,虽然被记者重重包围拍照,依然有求必应。

  至于Kylie则身穿黑白色单边露肩裙,束起头发的她笑容十足。Maggie与Kylie二人碰面时,还互相打招呼及倾谈。她们更被安排坐在第一排位置看演出,中间只隔一个座位。两位天后皆曾参予时装设计,这次又心有灵犀出席同一时装秀,品味果然一致。

  两天后设计同好者

  Maggie已先后欣赏Balenciaga和Chloe的时装秀,她表示稍后会看Louis Vuitton时装秀。曾为时装品牌Izzue担任形象设计总监的Maggie,又为其法籍男友Guillaume Brochard担任高层的首饰品牌Qeelin给予不少意见,她表示将会为该品牌设计首饰。

  至于Kylie亦同样对设计工作有兴趣,她自01年推出以其名字命名的个人内衣品牌Love Kylie,又推出丝袜系列LK Legs,06年癌症康复后再推出

香水系列Darling,最近又与H&M合作推出H&M Loves Kylie时装,产品五月有售。另外,日前在澳洲一年一度的同志大游行中,身为澳洲天后Kylie还成为被扮演的对象。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