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法拉出席集体婚礼“恨嫁” 高钧贤没希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09:26 新浪娱乐
陈法拉出席集体婚礼“恨嫁”高钧贤没希望(图)

高钧贤与陈法拉参加集体婚礼,男方还踢花轿“娶”法拉

  新浪娱乐讯 高钧贤与陈法拉昨天身穿中式礼服出席集体婚礼,当准新人宣读爱的宣言时,在旁的法拉流露出羡慕眼神,即被司仪取笑她“恨嫁”,事后她直认不讳,还拿高钧贤开玩笑:“有立刻想嫁的感觉,但也不会嫁给他(指高钧贤)!现在我还没有男友,我觉得结婚是一个很大的责任,要仔细想清楚。(将来结婚用中式还是西式婚礼?)我会中西合璧,两样都不想错过。”问到首次穿裙褂与坐花轿有何感觉?法拉表示感觉有趣:“虽然戴金猪链和金镯很重很辛苦,但很闪很抢眼!”

  另外,高钧贤透露打算三十五岁结婚:“如果我结婚的话,一定不会参加集体婚礼,会悄悄通知亲朋好友。”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