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曼玉看秀被错认是巩俐 路透社紧急道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09:39 中国新闻网

  

张曼玉看秀被错认是巩俐路透社紧急道歉(图)

  路透将张曼玉图误说为巩俐,随后发出更正启示。

  中新网3月5日电Chloe 07秋冬女装秀于巴黎时间3日下午举行,刚失恋的

澳大利亚
性感
天后凯莉米洛(Kylie Minogue)前天打扮亮丽看秀疗情伤;张曼玉出席时装秀时被路透社误认为是巩俐

  台湾媒体消息,凯莉米洛穿着黑点荷叶领洋装压轴入场,引起媒体争相拍摄,她因前男友奥利维耶马丁尼兹(Olivier Martinez)一脚踏两船,上月初才结束4年恋情.

  张曼玉与友人连袂看秀,一开始她偷偷绕道进场,一入场却发现自己的VIP位置被抢走,只好求助工作人员帮忙,最后被换到隔壁的座位,此举也引起坐在斜对面的美国版《VOGUE》总编辑Anna Wintour注意,频频用眼睛余光扫射她。

  报道说,张曼玉前两周前才被美国《纽约时报》选为去年“伟大的表演者”,结果路透昨日发出她看秀的照片,竟然把她的英文名字Maggie Cheung误写为巩俐(Gong Li),3分钟后路透发现错误,紧急发出道歉更正启示还她清白。

  Chloe 07秋冬是新任设计师Paulo Melim Andersson的处女秀,直筒状与A字型宽松的线条是主要基调,外套或裙摆长度短至膝上,轮廓遵循Chloe精神,充满年轻活力。服装上有许多青草绿、鲜橘色等抢眼的色彩,以及闪亮的小镜子与珠饰,随着角度变化闪闪发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