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生陈盈之曾公开整形经验 不讳言目标是林志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15:47 新浪娱乐
轻生陈盈之曾公开整形经验不讳言目标是林志玲

陈盈之曾经公开整形经验

  轻生台姐陈盈之,曾经公开整形经验,并不讳言她的目标是台湾模特界的一姐林志玲。

  整容后的陈盈之,对自己的外形深具信心,身高171公分,加上玲珑有致的身材,她自言连人生观都改变了。比较起美女,一般的凡夫俗子的确少了一份平步青云的际遇把美女这个光环加在身上,不仅得到异性的百般呵护,或许也能够把寻常的人生路,化为缤纷耀眼。

  在“人人都有追求完美的权利”的大口号下,整形,不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最重要的是整形之后是否达到了目标、际遇有没有因此变得更好,这才是背后的真正目的。由于在选美竞赛中得不到理想名次,让一向自视甚高的陈盈之大受打击,于是决定整形,让自己化身为娱乐圈最火红的超级名模林志玲,希望日后投身演艺圈也能够像林志玲般的大红大紫。

  原本对自己的相貌、身材相当有自信的她,参加2005年的台湾小姐选美赛,结果三甲不入,排名第五,令她大感挫折。“我原本是为了提高信心才参加选美,却得不到理想的排名,让我很受打击。”选美失败,激起她要整形的念头,加上本身是追求完美的人,自然想变得更完美。

  选美失败激起念头 整形后信心大增

  年轻时的陈盈之,原本是一位貌不起眼、下巴圆圆的少女。为了完美,她整过的部份还真不少,尤其是脸部。细数一下脸部的整形部份,她动过的手术包括抽脂补颧骨,令她的双颊看起饱满;注射植物蛋白垫高鼻梁、注射玻尿酸在笑脸(双颊),令五官突出,轮廓加深。同时她也要求在下巴加一块人工骨,令她看起来有混血儿的感觉,她笑着解释,“我喜欢外国人的下巴。”

  另外,为了遵从命理学家的建议,她也抽脂补太阳穴,让太阳穴鼓起来,有助改运,让她的事业更为顺遂。与此同时,她进行了镭射手术,令皮肤光滑白晰。还有,为了凸显腰身的曲线,她进行腰部抽脂手术,结果,本来就高挑的身段,再加上一副玲珑浮凸的身材,顿时交上桃花运,向她示好的异性多不胜数。年轻的她,不认为整形是什么丢脸的事,敢做就敢当,何况,追求完美何错之有?

  变漂亮之后,她觉得自己变得更有信心,什么事情都往积极的一面去想。“我的心情也受到影响,如今我相信明天会更好。”变得更美之后,在日常生活和人际关系方面也有所不同,她说,人们会比较容易原谅美女。

  正在大专念英文系的她,原本的目标是做空姐或者是导游,但整形之后,信心大增,不仅运气大好,原本的副业发展也十分顺利,她希望能够因此晋身演艺界。“改运之后,我的工作机会增加,不但有厂商找我代言,同时也有拍戏的机会。”目前,她是线上游戏和成衣公司的代言人,偶尔也在一些电视节目充当绿叶、亮相。

  整容后前途光明桃花不断

  在接受访问时,陈盈之细述脸部曾整形的部位。整容后的她立即出任张炯铭医疗集团的代言人,让人们亲眼见证整形成功的效果。在事业看起来一片光明的同时,桃花也不断,她语带雀跃的说,以前就有追求者,但现在桃花更多。

  较早时,还有银行主管拿钻戒向她表明爱意。虽然目前对自己的模样相当满意,但她并不排除再度接受整形手术的可行性。“可能哪天我对这张脸看厌了,再度变脸也说不定,可以换换口味。”尽管听在耳中觉得有点儿戏,但却反映了时下年轻人视整形为流行指标的做法。

  她说,人是没有十全十美的,就好像外表鲜丽的艺人,到底有多少位艺人没有整过形呢?

  所以,她觉得整形根本不是问题,不必遮遮掩掩,大大方方承认就是了。

  至于后遗症,她相信现代医学必有解决的方式,万一有什么事的话,就交由医生处理。

  可惜,美丽并没有带给她真正的幸福,随着她纵身一跃,所有的憧憬都成为泡影。(森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