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嘉欣暴肥现身狮城 无袖连衣裙难掩粗手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17:44 中国新闻网

  

林嘉欣暴肥现身狮城无袖连衣裙难掩粗手臂(图)

  林嘉欣一身无袖娃娃装连衣裙出席记者会,但无袖连衣裙难掩粗手臂,似乎印证了日前“身体走样”、“变壮”等报道。

  

林嘉欣暴肥现身狮城无袖连衣裙难掩粗手臂(图)

  今早,香港甜姐儿林嘉欣、台湾当红新晋偶像黄腾浩为电影《安娜与安娜》出席了记者会。(《新明日报》图)

  中新网3月6日电 香港甜姐儿林嘉欣暴肥现身狮城,自爆最想和香港乐坛情歌潘迪华“交换身份”!

  《新明日报》消息,今早,香港甜姐儿林嘉欣、台湾当红新晋偶像黄腾浩为电影《安娜与安娜》出席于史丹福瑞士酒店的记者会。林嘉欣一身无袖娃娃装连衣裙出席记者会,但无袖连衣裙难掩粗手臂,似乎印证了日前“身体走样”、“变壮”等报道。

  耗资200万美元的《安》是由陆毅、林嘉欣和黄腾浩主演。女主角林嘉欣在《安》中一人分饰两角,戏分吃重外,她一天内的角色有时甚至不断交替,每次为换角色得花多个小时卸妆、化妆。谈到剧中人物,她坦言:“多少会给自己压力,片中的人物关系很复杂,所以我得一层一层把它们拆开去了解。”

  对于林嘉欣的敬业乐业精神,《安》导演林爱华不忘赞道:“三个主演演员都演得很好,尤其是林嘉欣,她一天得换几次妆,对她的要求也相当严厉,但她毫无怨言,很享受演的整个过程。”

  林嘉欣在《安》饰演女强人安娜,有一段不堪回首往事——曾为事业放弃一段刻骨铭心的感情。她被本地公司派驻上海后,巧遇旧情人欧阳(陆毅饰),惊觉对方已有共度十年婚姻的太太,欧太太是个长得和安娜一模一样的女子,安娜惊觉欧太太竟然是自己的分身。为与旧爱共叙旧情,安娜决定与“分身”交换身份一周。

  在现实生活中,记者问林嘉欣最想和谁交换身份,想了一下,林嘉欣透露心中人选,非香港乐坛情歌佼佼者潘迪华莫属:“跟她关系很好,我们就像家人一样;潘迪华五、六十年代唱cabaret,以前常看她表演,所以也会希望自己是那个年代的人,因为那时过得很简单,不管是什么大家都勇于尝试;我和潘迪华吃饭聊天会聊到以前,所以如果可以选,我会选择和潘迪华交换身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