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美珩大手袋遮凸肚疑有喜 传已嫁隐形富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07:33 新浪娱乐
吴美珩大手袋遮凸肚疑有喜传已嫁隐形富豪(图)

吴美珩昨天在金钟Shopping,腰肢明显圆润,似怀有身孕

吴美珩大手袋遮凸肚疑有喜传已嫁隐形富豪(图)

当记者上前拍照时,吴美珩全程用Hermes手袋遮肚

吴美珩大手袋遮凸肚疑有喜传已嫁隐形富豪(图)

平日瘦削的吴美珩,与昨天的身材明显有异

  新浪娱乐讯 吴美珩自拍罢剧集《女人不易做》后,一直鲜有露面,昨天她身穿松身外衣和友人在金钟逛街,腰肢明显比前圆润,更刻意用手袋遮肚,看似怀有三四个月身孕,莫非想凑热闹猪年生猪宝宝?

  昨午三时许,吴美珩身穿浅咖啡色毛线外套和牛仔裤,头戴鸭嘴帽,手挽Hermes袋,戴着Chanel太阳眼镜,在金钟太古广场和两位女友人一同逛街,三人先从Hermes店出来,只见久违的吴美珩腰肢比前圆润,微隆的肚子好像有喜三四个月,当记者上前影拍照时,吴美珩十分抗拒,并不停地摇头摆手,另外还全程刻意用手袋遮肚,记者问她有没有收获,她说:“没有呀!我只是陪朋友来逛街,不要拍了!”说罢便急步和友人前往Chloe店和连卡佛继续Shopping,期间仍不时用Hermes手袋遮肚,但由于有记者在场,最后她十分扫兴地和友人匆匆离去。

  事后记者致电吴美珩欲向她求证怀孕一事,但电话接通后又立刻收线,至截稿前仍未再联络得上。

  赚钱买花戴

  其实近年吴美珩一直被指已秘密结婚,老公为基金公司大老板兼被形容为“隐形富豪”的王华麟,相当富裕,因此吴美珩婚后一直过着少奶奶生活,拍剧纯粹“赚钱买花戴”,不过被问到是否已婚时,吴美珩往往三缄其口,从没正面回应,相当低调。

  另一方面,吴美珩去年有份主演的剧集《女人不易做》收视理想,她在剧中的表现亦备受外间赞赏,但在无线台庆颁奖礼上却未能入围“最佳女主角”,据悉吴美珩私下感到相当不满,不但缺席台庆夜,就连新剧《凶城计》找她出任女主角亦推辞,结果由廖碧儿“执二摊”顶上。

  此外,以吴美珩一姐地位,重头剧《珠光宝气》及《岁月风云》也没有她份儿,据悉她是乘机向无线宣示不满,亦不知是不是可以趁此时无剧一身轻的时候静心养胎?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