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名品秀场撞上靓女斯佳丽 张曼玉变包公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0:47 金羊网-新快报
名品秀场撞上靓女斯佳丽张曼玉变包公脸(图)
张曼玉(资料图片)

名品秀场撞上靓女斯佳丽张曼玉变包公脸(图)
张曼玉与斯佳丽-约翰逊

  继本月3日与澳洲天后凯利-米洛在时装秀上碰上,张曼玉又与斯佳丽-约翰逊于巴黎时间3月4日在巴黎同时出席路易威登(LouisVuitton)秋冬07-08时装秀。虽然张曼玉姗姗来迟,临开始才到场,但仍被安排与品牌行政总裁相邻而坐,足见她甚获品牌重视。不过这次面对传媒时却忽然变成了“包公脸”,让人摸不着头脑。

  巴黎女装周重量级品牌路易威登4日压轴登场,邀请到重量级嘉宾斯佳丽-约翰逊,还有

性感女星穿着低胸洋装入场,引起骚动。张曼玉则保持一贯惜字如金风格,愿拍照却拒受访。

  台湾媒体消息称,LV秀前现场便有许多消息称将有超大牌艺人来看秀,但工作人员却神秘兮兮不肯松口,直到斯佳丽-约翰逊现身才将谜底揭晓。继《FHM》和《Esquire》杂志后,《花花公子》杂志在两周前也选她为“25大性感女星”榜首。不像一般大牌艺人爱迟到或是拖到最后一刻才踏入会场,斯佳丽-约翰逊反而是早早到后台报到。她身穿价值逾人民币三万元的LVCruiseCollection07春夏系列白色低胸短裙,在六七名

保镖护驾及大批传媒簇拥下到场。亮丽现身引起现场媒体骚动。而她脸上始终保持亲切的笑容,和工作人员寒暄。

  张曼玉则是一身黑衣、短靴,仍旧走型女路线,赶在最后一刻进场。她连续几天看秀都是笑脸迎人,这次却有点“包公脸”,难道是因为风头不及斯佳丽?在LV秋冬时装秀的现场,张曼玉看到亚洲面孔人士,也会微笑点头,表现十分友善,然而她却拒绝接受亚洲传媒的访问,相反她却与身边的外国人言谈甚欢,更有接受外国传媒的访问,有点厚此薄彼。(忘忧)(Robby/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