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霆锋张柏芝公开温馨全家福享受四代同堂欢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0:47 金羊网-新快报
谢霆锋张柏芝公开温馨全家福享受四代同堂欢乐
张柏芝图片

谢霆锋张柏芝公开温馨全家福享受四代同堂欢乐
温馨全家福

  大年二十九一家人温哥华留影

  据《明报周刊》报道,大腹便便的张柏芝于农历新年期间,随谢霆锋赴温哥华向霆锋95岁的奶奶拜年,奶奶见到张柏芝好开心。而霆锋带怀孕5个月的张柏芝到加拿大探望奶奶,全家福也首次曝光!

  一家五口幸福合影

  自怀孕后,张柏芝就深居简出,一直留在家中安胎,甚少出现在媒体前。直到去年腊月二十九,谢霆锋才暂时把拍戏工作放一旁,带着大腹便便的张柏芝,到加拿大去探望奶奶。

  在加拿大的家里,谢贤与母亲、谢霆锋与张柏芝及妹妹婷婷幸福留影,照片中,首次入门见奶奶的张柏芝笑得最为灿烂,她被丈夫谢霆锋挽着,手上还拿了两封红包,不知这是她准备封给长辈的红包,还是奶奶给她的压岁钱。这张幸福的全家福照片首次曝光,就被刊登在最新一期的《明报周刊》封面。

  柏芝巧打扮奶奶好开心

  据了解,张柏芝第一次见奶奶,特地细心打扮,穿了一件白色线条的连身裙,配上限量版的Dr.Martin鞋子。见到新孙媳的奶奶表示,曾孙出世之后,会到香港看一看,享受四代同堂的欢乐。

  另外,自传出谢霆锋和张柏芝结婚及怀孕喜讯后,许多广告商家如家具店、

婚纱店、床上用品等,纷纷登门找他们拍广告。谢霆锋表示,其中一个商家甚至出价2000万元港币,只是要求有他们的照片,完全不需要亲自拍摄广告或者出席任何记者招待会,但还是被他拒绝了。他说,没有人不喜欢轻松赚钱,但主要还是因为他不习惯拍广告,又希望钱是自己赚回来的,因此才拒绝了商家。(Robby/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