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何润东被逼婚 欣赏《姨妈的后现代生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5:07 现代快报
何润东被逼婚欣赏《姨妈的后现代生活》(图)

被读者陶醉了的何润东笑趴在桌子上

  快报会客厅

  名人堂

  对何润东来说,杭州并不陌生:“曾经来过很多次杭州,记得在横店拍摄《少年杨家将》期间,和彭于晏等一帮朋友偷跑到杭州的西湖边上骑单车。我在前面骑,彭于晏在后面出卖我:‘何润东,你骑慢点。’引得许多路人纷纷侧目看我。喔,那感觉,终身难忘。”他做了一个陶醉的表情。

  昨天做客快报会客厅,何润东时不时地露出这样陶醉的表情,因为歌迷实在是太热情了。

   “你是何润东么?”每一个进来的电话都小心翼翼。

  “如假包换。”何润东放松地跷着二郎腿,一脸得意。

  又一个逼婚的

  第一个打进电话的是一位杭州的女歌迷:“听说你爸在逼婚?”得到肯定的回答后,女歌迷马上说:“其实我觉得你和张娜拉很配啊!”

  何润东的回答很调侃:“看来你可以和我爸做朋友,你们蛮有共同语言的。”

  唱首歌听听吧

  一男歌迷提出了这样的要求:“唱一首新歌吧,我电话旁边有许多你的歌迷在听呢。”何润东有交换条件:“听完之后要赶快去买我的新专辑哦,正版的。”快报会

客厅开办以来,很少有明星愿意满足读者这个要求。何润东满足了。

  有歌迷提出更过分的要求吗?何润东陶醉了:“台湾女歌迷有啊,要我抱抱,亲亲……”何润东会满足她们吗?他的回答是,可以接受的都满足,亲亲可不会。

  有人来探听情报

  昨天下午5点,何润东还有一场签售会。但昨天下午两点,已经有歌迷在现场排队了,并从现场打来了电话,打来电话跟正在会客厅的何润东打小报告:“我们已经在现场了,何润东你一定要来。”

  何润东又是一脸陶醉:“你们这么早就到了?我吃完饭就过去,一定会见到我的。”

  何润东最爱看的新闻是:

  排名第一:有一个七年没发片的人,出新专辑了——那就是我。

  排名第二:好朋友的绯闻,我会立刻打电话去调侃他。

  排名第三:我的偶像周润发。

  给了何润东一大叠快报,让他读读

娱乐新闻。结果淘气地抠着牛仔裤上的洞的他说,最喜欢看
体育新闻
,偶尔才会看看娱乐新闻。

  最近关注什么新闻?他很严肃地说,“最近,我最关注一个七年没发片的人,他出新专辑了。”这不就是何润东自己。这张《黑色翅膀》花了何润东两年时间,不但参与了创作部分,还执导了这首歌的MV。

  何润东感慨现在的媒体太过八卦,“该报的不该报的,都一股脑地写出来。”不过,他却愿意看自己好朋友的新闻,比如看到好友彭于晏和蔡依林同游伦敦的新闻出来,便立刻打电话给彭于晏,好好地调侃他一番。所以翻着快报时,他似乎是时刻做好了掏出电话的准备。

  本报昨天报道了周润发的新作《姨妈的后现代生活》,何润东看得很仔细,因为这是他偶像,他小时候曾叼着牙签或火柴,穿上爸爸的风衣,假装自己是小马哥。但是做明星这么久,两人始终没有在同一个场合遇到。何润东最近与导演李云婵、余男合作,刚拍完电影《基因决定我爱你》。但何润东的愿望是做导演,他昨天的豪言是:“做导演是我的梦想,如果我有一大笔钱,一定要请我的偶像周润发来演。” 记 者 徐 宁 摄 影 戴树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