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父亲与女儿“撞婚” 胡瓜丁柔安婚期无奈延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7:51 金羊网-羊城晚报
父亲与女儿“撞婚”胡瓜丁柔安婚期无奈延后

胡瓜与丁柔安的婚事一波三折

父亲与女儿“撞婚”胡瓜丁柔安婚期无奈延后

小祯决意生下孩子

  新浪音乐讯 胡瓜的女儿小祯怀孕3个月,她发出一封亲笔信,证实肚子里怀了“金猪宝宝”,和男友李晋良的婚事也在紧锣密鼓筹备中。其实,在美国度假期间,阿良就已经买了一对戒指送给小祯,希望套住她一辈子。不过,外传胡瓜的前妻秀秀对女儿结婚有意见。而自美返台后因时差昏睡一天一夜的胡瓜前天承认:“她妈妈(秀秀)一直劝小祯

  不要结婚,先把孩子生下来,她会帮忙带,但一切都来得太快,只能说命运捉弄人。”

  休了半个月假的胡瓜昨天开工,谈到女儿的孕事与婚事,语气中满是不舍与爱怜。小祯到底何时举行婚礼?他表示:“我尊重女儿和未来亲家的决定,可能会在4月1日订婚。至于婚期,应该要等她生完孩子身材恢复之后,我想大约是明年农历年前吧。说实在的,我虽然有心理准备,但女儿毕竟才23岁,当妈妈真的是太早了,但阿良32岁确是适婚年龄。”

  想到女儿要嫁人,胡瓜愈说愈不舍,轻叹一口气:“她没有一样是听我的,送到瑞士读书回来之后,本来要到美国再进修的,但碰到一点事情,计划完全改变,结果她就进了影视圈,然后认识阿良,短短四年就要共组家庭。我一路精心安排她的前途,可最后还是难逃命运———这几年我一直劝她不要太早结婚,可是该来的还是来了。”所以,当阿良告知胡瓜“小祯怀孕”时,胡瓜的反应平静,只简单说了一句:“那你们就结婚啊!”

  为了尊重小生命的到来,胡瓜经过考虑之后选择面对现实。他说:“我没有和秀秀直接讨论女儿的婚事,但据小祯说,妈妈是不赞同结婚的,但劝说无效后目前已决定面对,不过她一再提醒女儿,女人一定要独立,结婚、为人妻、为人母也一样要独立。说起来,秀秀19岁生小祯,小祯23岁要当妈,小祯比妈妈还晚了一点。早不是坏事,晚也不见得是好事,夫妻要相爱,我们都会给予祝福。”

  而让胡瓜下定决心交付女儿给李晋良的关键,在于李家二老始终对小祯呵护有加,“阿良的爸爸很疼小祯,提亲不知有多少回了,平常我们两家人相处也很融洽。我常问小祯:女儿,你开心吗?快乐吗?她总是露出幸福的微笑,我觉得此时此刻,祝福是送给她最好的礼物。”至于他和丁柔安的婚礼,胡瓜说:“女儿结我就不结了,晚几年吧,不然感觉很奇怪。”(宗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