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贾静雯女儿曝光 与老公孙志浩婚变频传(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03:00 新京报
贾静雯女儿曝光与老公孙志浩婚变频传(附图)
贾静雯怀抱女儿梧桐妹

  本报综合报道 台湾女艺人贾静雯(blog)和孙志浩婚变频传,日前她被目击抱女儿梧桐妹,和弟弟卫斯理等亲友赴微风广场用餐。由于其身旁独缺老公,是否已分居再度引人侧目,对此贾静雯回应说:“那个已经传很久了。”不过,女儿梧桐妹活泼可爱,路上见小孩就主动握手,还到处叫妈,天真无邪逗得贾静雯笑开怀。

  根据台湾当地媒体报道,4日晚,贾静雯抱梧桐妹和亲友到微风广场“糖朝”餐厅用餐,1岁零8个月的梧桐妹活泼好动,数度挣脱母亲怀抱,一会儿拍打玻璃橱窗吸引路人注意,一会儿跟小朋友热情握小手,还跟人“咿咿啊啊”讲话,最后索性在地上表演打滚,表演欲极强,跟妈妈抢明星风采。

  梧桐妹天真模样逗得大家开怀大笑,却累坏轮流照顾她的贾家亲友,最后贾静雯只好亲自出马上演“老娘训女记”,板起脸孔将她“提”进餐厅。梧桐妹坐不住又吵又闹,舅公、舅婆见状不忍心,将她带出去,梧桐妹的舅舅卫斯理则趁机赶忙溜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