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美珩与友人逛街 被目击腰身暴涨疑有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0:30 南方都市报
吴美珩与友人逛街被目击腰身暴涨疑有孕(图)
吴美珩逛街时被拍到腰肢明显圆润

  本报讯吴美珩自拍罢剧集《女人不易做》后,一直鲜有露面,昨天她身穿松身外衣和友人在金钟逛街,腰肢明显比前圆润,更刻意用手袋遮肚,看似怀有三四个月身孕,莫非想凑热闹猪年生猪宝宝?

  吴美珩近年屡被传已嫁作人妇,“老公”王华麟身为基金公司老板,因此被形容为“隐形富豪”,对于过少奶奶生活,吴美珩一直三缄其口,是否已婚从来没有正面回应。昨日(6日)吴美珩身穿浅咖啡色松身外套,挽Hermes手袋及Chanel太阳镜,和两位女友人在太古广场逛街,三人从Hermes店出来,久违了的吴美珩腰肢明显比以往圆润,看似怀有三四个月身孕,当记者上前拍照时,她更刻意用袋遮肚及不停回避。

  记者事后致电欲向她求证,但电话接通却随即收线。去年吴美珩曾主演无线剧集《女人不易做》及《爱情全保》,收视理想,表现备受赞赏,但却未能入围台庆夜颁奖礼的“最佳女主角”,据知她因此非常不满,所以即使新剧《凶城计》找她演出,她亦二话不说推辞,此举一来向无线宣示不满,二来不知是否想静心养胎。(东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