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灌篮》未拍声势大 阿SA奉旨与周杰伦亲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4:04 人民网
《灌篮》未拍声势大阿SA奉旨与周杰伦亲热(图)

周杰伦《灌篮》

《灌篮》未拍声势大阿SA奉旨与周杰伦亲热(图)

阿SA蔡卓妍

  人民网娱乐频道讯 周杰伦(Jay)主演的新片《灌篮》,将于周日在上海举行开镜礼,但影片早已吸引片商争相开价投资。继早前日本角川映画加入投资行列后,英皇电影亦以港币过千万的高价成为夺得香港区合拍投资者,该片预计会于2008年农历新年上映。

  因周杰伦的魅力,各地商户都希望成为最大的赞助商。另外很多以演员的造型为基础的电影副产品已在研发阶段,预计单单这批产品所带来的收入将会高达港币八位数字。而内地片商们亦看重该片,据知影片可成为08奥运年首个以运动为题材的电影。

  重量级上海开镜礼

  该片于本周日在上海

东方明珠广场举行盛大的开镜仪式,届时一众主创人员、各个投资方代表及所有演员将会出席,包括周杰伦、蔡卓妍(阿Sa)、陈柏霖(blog)曾志伟吴宗宪及特别推介的新星陈楚河等。现已有内地及亚洲区二百多名传媒报名参加采访,记者会预计花上逾七位数字,大会更有打算配合电影主题,将篮球场移师到记者会中,好让各演员可以一展身手。由于众星云集,大会安排超过百名公安在场维持秩序。

  早前周杰伦表示要在电影中跟多位女演员在片中谈恋爱,而阿Sa将会饰演篮球队的经理人,与Jay共同奋斗,并肩作战。此外,阿Sa的老拍档陈柏霖今次亦不会做她的情人,而是她的哥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