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能静知错能改 修正版《念奴娇》下周首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4:36 新民晚报
伊能静知错能改修正版《念奴娇》下周首播(图)

伊能静在生日晚会上

  本报讯(记者 夏琦)素有才女之称的伊能静(blog)这次推出新专辑时出了个洋相,把《念奴娇》一曲中“羽扇纶巾”的“纶(guan)”念成了“lun”。不过知错能改才是英雄本色,日前,伊能静在生日会上宣布,《念奴娇》一曲已经修正完毕,下周开始首播。

  经纪公司为伊能静举办的生日会上,朋友和歌迷都送来了礼物。而伊能静则主动透露说,老公哈林庾澄庆(blog)送的是她一直很想要的衣服,上面有刺青图样及

钻石,价值2.5万元,有机会的话,她很想表演时穿;而儿子小哈林则亲手画了卡片,还把伊能静画成仙女,让她十分得意。

  唱片公司送出的大礼莫过于修正版的《念奴娇》。不久前伊能静推出新专辑《Princess A》,但却被歌迷发现在主打歌《念奴娇》中,伊能静把“羽扇纶巾”的“纶(guan)”念成了“lun”,大失水准,伊能静也不得不连连在公开场合道歉。唱片公司表示,主打歌《念奴娇》中的

歌词发音错误已经修正完毕,并且将从下周开始,在超过30家的电台率先进行首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