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学友父亲出殡失踪哥哥现身 兄弟成陌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6:16 人民网
张学友父亲出殡失踪哥哥现身兄弟成陌路(组图)

学友自火葬场步出,从此与父亲天人相隔。(图片来源:东方日报)

张学友父亲出殡失踪哥哥现身兄弟成陌路(组图)

学友与太太罗美薇坐在车上,两人一脸憔悴,神色哀伤。(图片来源:东方日报)

张学友父亲出殡失踪哥哥现身兄弟成陌路(组图)

学友(左二)与哥哥(箭嘴示)乘坐灵车时,未有交谈。(图片来源:太阳报)

  张学友爸爸张作琪在小年夜因病逝世,享年75岁。昨天学友为父亲举行告别式,因欠债失踪逾十三年的学友胞兄张学智,前天秘密返港奔父丧,不过张学友与兄长全程没交谈半句。

  张学友说,父亲近半年都在住院,最后因小脑萎缩、器官退化而自然去世,“我几次接获医院发出病危通知,年28时探过病,没有什么变化,到年29我飞拉斯韦加斯演唱会,落地时得到消息。”但当时,张妈妈认为张爸爸已经过世,又逢过年,叮嘱他低调,待返港后才办丧事。

  张学友与哥哥张学智的互动则是丧礼上的焦点。张学智于1993年时在澳门豪赌欠下大笔赌债,随即失踪,张学友曾代为偿还600万元港币的巨额债款,兄弟决裂,他在2002年曾对香港媒体表示,不知胞兄是生是死。不料两人再度相见,竟是父亲的灵堂上。

  张学友昨天清晨即带着太太罗美薇、两个女儿,与众亲友为父亲诵经;上午10时,张父棺木送上灵车,准备送往火葬场,当披麻带孝的张学友与张学智上车时,殡仪馆以黑布阻挡媒体拍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