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S为爱而生 在纸醉金迷的娱乐圈里独自的天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6:41 精品购物指南
大S为爱而生在纸醉金迷的娱乐圈里独自的天真

大S 为爱而生

  一直觉得,张柏芝周迅还有大S都是那种为爱而生的女人,爱情来了,她们马上向全世界宣布,瞬间就变得光彩照人;爱情去了,任自己的天使面孔花容失色。她们都不合适在以“逢场作戏”为准则的娱乐圈里打拼。在那样浮光掠影式的繁华里,任何真性情都容易被打磨得千疮百孔,再用多大的力气才能做到如凤凰涅 式的重生?信乐团高唱:死了都要爱,不淋漓尽致不痛快。似乎给她们这样的女子做了最好的注脚。

  印象中的大S敢爱敢恨,她曾经说:“我一谈感情就昏头,一恋爱就非要嫁给对方不可,毫不保留地掏空自己,就算没有回报也觉得开心。”对蓝正龙痴恋四年到分手,只因为对方不愿结婚。“如果不打算结婚,那干吗恋爱?”大S这一问,在传统价值快要变得一文不值的社会里,在纸醉金迷的娱乐圈里,显得天真傻气而不合时宜。

  终于,大S等来了仔仔,这个似乎是她生命中的那个人。这对俊男美女的组合立刻打败李亚鹏(blog)王菲天王级人物被网友评为最被关注的娱乐情侣。关于“大仔恋”,传闻似乎没有一刻止息,一会说大S已经怀孕,一会说妈妈不许大S结婚。随着演员许玮伦车祸后的意外死亡,前男友仔仔又被狗仔盯梢儿,大S也无奈陪绑,陈年旧闻又被提起,小两口儿一时背负不小压力。如今,千帆过尽,被娱记们捕捉到的,只有一对璧人牵手逛街那种平静的幸福。

  镜头里的大S漂亮得出奇,除了老天的眷顾外,她把美丽当作事业,认为爱美是明星职业道德的一部分,就算不是工作需要,让外表变美也算好事一件。大S自己以身作则,不怕死地扮靓,简直到了可怕的地步。听说一向将头发视同生命的她,不但男友不准摸头发、睡觉不能压到、看电视也不能让秀发摩擦到沙发,连绑个马尾她都会心疼,多年来发型师总是对她双手一摊,抱怨没有发挥的空间,“头发不能刮、发胶不能喷,除了绑马尾、梳包头、放下来,还有其他的吗?” 毫无禁忌的直言,近乎狂热的爱美,让《美容大王》在台湾创下一周销售10万册的奇迹。

  印象中的大S率性直言,在《美容大王2》里对自己的妹妹也不轻易放过,直戳小S隆胸的“美丽谎言”,挖苦同样爱美的竞争对手——“美丽教主”伊能静(blog),“整容就说整容,有什么见不得人的。”而《美容大王2》标题直接就叫《揭发女明星》,这样敢于揭同行的勇气,也只有天不怕地不怕的大S——徐熙媛才有。

  这就是那个永远留着直发的小女生,勇敢地去爱,勇敢地表达,不顾一切地扮靓。在大S的看来,娱乐圈或许不是我们看来的那个大染缸,只是她尽情挥舞青春的战场。

  撰文/李健颖 图片提供/CFP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