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殿霞返港疑肝病复发 双脚浮肿但面带笑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00:15 北京晨报

  晨报综合消息 前晚沈殿霞在女儿郑欣宜(blog)的陪同下飞回香港,有消息称肥肥因为病情复发所以突然返港。面对媒体镜头沈殿霞一言不发,郑欣宜则表示妈妈回港是为支持自己上节目。

  前晚7点沈殿霞坐着轮椅走出机场关口,她双脚浮肿、面带笑容,嘴里还嚼着口香糖,但拒绝回答记者的问题,并刻意回避镜头。郑欣宜见状为妈妈打圆场说,“你们看我妈妈今天龙精虎猛。关于病情迟些再说,她刚坐完长途飞机。”郑欣宜还说,自己稍后会到上海参加节目,沈殿霞回港是为了给她捧场。当有记者问她离开机场是直接回家还是去

医院,对此她有些不满,并表示当然是马上回家好好休息。随后沈殿霞在他人搀扶下坐上车离去,行驶过程中为了摆脱采访车,一度超速到140公里。

  去年8月底沈殿霞胆管发炎入院,一度传出病危消息。(王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