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人影帝黄秋生07年转战内地 成奢侈品代言宠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00:17 新浪娱乐
华人影帝黄秋生07年转战内地成奢侈品代言宠儿

华人影帝黄秋生(中)

  新浪娱乐讯 华人影帝黄秋生自签约中乾龙德经纪公司以来,在内地的事业可谓如日中天,以其在影坛不可动摇的地位和日趋成熟的魅力,不断得到国际著名品牌的青睐,纷纷邀约代言。昨日黄秋生来到上海参加了某国际名笔的推广活动,该品牌高层也特意从瑞士赶来与黄秋生榷商代言事宜。

  曾先后两次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帝殊荣的黄秋生无疑是香港电影界的一个传奇性的人物,“配角铸就的戏精,烂片起家的影帝”这句话是对他精辟的描述。经过在圈中多年的磨炼和打拼,黄秋生终于迎来了硕果累累的丰收,他逐渐成长为香港最具实力也是最有成就的男演员之一。

  如今的黄秋生一边享受着事业的高峰,一边品味着生活的尊崇惬意,铅华洗净,黄秋生的一举一动尽显着一个成熟男人的雍容和豁达,难怪不少国际著名品牌纷至沓来,此刻也许只有他,能与贵族式的

奢侈品相得益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