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沈殿霞肝瘤复发返港治疗 身边好友并不知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02:45 新京报

  

传沈殿霞肝瘤复发返港治疗身边好友并不知情

  3月7日晚上,肥姐由佣人推着轮椅出现在香港机场,女儿郑欣宜陪伴在侧,肥姐身形比之前更消瘦。

  本报讯(记者勾伊娜)前日晚7点,在加拿大休养三个月的肥肥沈殿霞返回香港。有传肥姐在加拿大肝瘤复发,所以急忙返港就医,但记者向香港无线外事部的曾先生和肥肥好友薛家燕了解情况,两人表示并不知情。

  去年入院切除了部分肝脏及胆管的肥姐,出院后即返回温哥华探望母亲和休息。有杂志拍到肥姐在当地养病兼享天伦乐,但却指肥姐的病情似有恶化,疑是肝瘤复发。报道中引述肥姐身边的知情人士透露,肥姐曾感不适而往温哥华著名UBC

医院求诊,但当地医生却未能为她提供有效治疗,于是肥姐决定返港医病。前天晚7点,肥姐由佣人推着轮椅出现在香港机场,女儿郑欣宜陪伴在侧,肥姐身形比之前更消瘦,但明显刻意打扮过,手戴钻表及钻戒,穿上平底鞋的双脚依旧水肿。记者问肥姐关于病情问题,肥姐只回以微笑,全程不发一言。女儿欣宜代母亲解围说,“妈咪刚坐完长途飞机,十分疲倦,关于病情的事,迟些再说。”但她随后承认“担心”母亲身体。

  就此事,昨日记者致电香港无线外事部曾先生和肥姐好友薛家燕。曾先生称得知肥姐返港,无线已致电问候,“她只说要听医生安排复诊,并没说病情怎样,我们也很牵挂”。薛家燕则称昨日早上肥姐已经到玛丽医院复诊,至于结果怎样,自己并不知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