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嘉欣:错过陆毅太可惜 十分羡慕鲍蕾(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08:04 沈阳今报

  

林嘉欣:错过陆毅太可惜十分羡慕鲍蕾(附图)
林嘉欣:等待心中的王子。

  今报讯 《疯狂的石头(blog)(blog)(blog)意外火爆后,小成本电影成了“小牌”导演们“大受启发”的热门话题。日前一部小成本电影《安娜与安娜》杀青,说起首次与陆毅合作感受,林嘉欣大呼“陆毅的眼睛会放电!”

  陆毅眼睛会放电

  林嘉欣拍过《怪物》后经过一段时间的休息,《安娜与安娜》算是她重新出发之作。虽然之前跟众多大牌男明星合作过,但首次和陆毅合作林嘉欣还是有被“电”到的感觉。她觉得陆毅不仅是人长得帅,而且身上很有怀旧的文艺气质,是她很欣赏的类型,“陆毅的肩膀宽宽的,很有安全感,一般女孩子都会觉得长得太帅的男生没有安全感,不过陆毅却给人很踏实的感觉,难怪说他是无数女孩子的梦中情人。”林嘉欣调皮地说:“不过真的要小心哦,陆毅的眼睛真的很会放电哦!”

  喜欢安静的男人

  知道陆毅已经结婚,而且还想生“猪宝宝”,还是单身的林嘉欣一脸的羡慕,连称鲍蕾很幸福。她夸奖陆毅说:“私下的陆毅是个细心照顾旁人好男人,一起拍戏的时候,他带了老婆和我一起吃饭,他挺会照顾人的,感觉两个人很是恩爱,绝对的好好先生。”

  不过羡慕归羡慕,提起自己的终身大事,林嘉欣就变得腼腆了,她笑笑说:“每个女人都想做个幸福的女人!不过现在的社会像陆毅一样的好男人还是挺难找的。”不过林嘉欣表示,自己“绝不”降低要求,她说:“我喜欢安静但有信心的男人,这样的男人特别有魅力,遇不到这样的男人宁可不嫁了。” 王茜(blo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