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Rosemary周汶锜性感过招 低胸水手PK短裙船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08:35 新浪娱乐
Rosemary周汶锜性感过招低胸水手PK短裙船长

Rosemary化身性感水手,低胸秀其丰满身材

Rosemary周汶锜性感过招低胸水手PK短裙船长

Rosemary(右)及周汶锜分别凭魔鬼身材及懂得享受的形象,被广告商看中

Rosemary周汶锜性感过招低胸水手PK短裙船长

周汶锜穿短裙扮船长,相信不用出海已令男士晕大浪

  新浪娱乐讯 周汶锜与Rosemary昨天以水手造型拍摄广告,身材出众的Rosemary穿上Bra Top大卖性感,但身穿短裙的周汶锜却不觉被对方抢风头。

  模特儿周汶锜与Rosemary昨天以水手造型为嘉士伯拍摄广告,宣传“至豪一拖三私人游艇欧洲之旅计划”。周汶锜经常周游列国,加上主持饮食节目,会享受的形象深入民心,至于Rosemary的性感嘴唇与魔鬼身材,经常被赞与布莱德-皮特女友安吉丽娜-朱莉相似,二人的形象获广告商看中拍广告。

  已成功寻母的Rosemary透露与母亲关系要好,至于为何早前母亲无故失踪?她说:“妈咪跟我说她希望有更多的私人时间,她知道我们很担心她。”对于被赞像安吉丽娜,她笑说:“我也很欣赏她,她很有善心,领养小朋友,是个很突出的人。(会不会领养?)我会自己生,最少一个。”她又表示满意自己的双唇,庆幸遗传到父母最好的地方,至于是不是接吻能手?她说:“你要问其他人。(Christopher?)你们问他啦!”

  身处外地穿三点式

  而周汶锜则认为自己一身打扮未算

性感,并表示平日游泳会穿泳衣:“一样会穿三点式,但我在香港不会去沙滩,到外国才会。(裸晒?)没有胆量。(觉得Rosemary较性感?)为什么整天问多布少布,我回答你:不觉得!”对于日前有消息说她为撮合妹妹周丽淇郑嘉颖而搬走,她不忘为妹澄清:“只是拍到郑嘉颖的车停在闸口,就说他进来了。”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