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方力申扮超人笑死人 与广告女主角奉旨亲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0:08 新浪娱乐
方力申扮超人笑死人与广告女主角奉旨亲密(图)

方力申在广告中奉旨与女主角亲密,不怕公司责怪

方力申扮超人笑死人与广告女主角奉旨亲密(图)

方力申录影《劲歌金曲》时,欢送主持at17

  新浪娱乐讯 方力申在新一辑大家乐广告中,演技受到大考验!导演要求他利用面部表情及肢体语言,表达对食物质素的感觉,他即绞尽脑汁,自己设计了“萤光汁超人”姿势,令工作人员捧腹大笑!他笑说:“整个广告最难是对着空气演对手戏,经过三天特训,我觉得演技进步了,可能有机会问鼎广告选举的最佳男主角!”

  另外,方力申前晚录影《劲歌金曲》时,自爆有六部片约在手:“是全公司歌手之冠,真的好开心!我最想拍一部励志电影,令观众感动落泪。”他最近忙于为新歌排舞:“跳舞是我的秘密武器。(那岂不是跳得很棒?)如果棒就不用等到今时今日才使出来啦!”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