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容祖儿温室小花非洲吃苦 体会贫苦懂得知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0:15 新浪娱乐
容祖儿温室小花非洲吃苦体会贫苦懂得知足(图)

祖儿(右)及阿Wing认为这次非洲之行,一定会获益良多

容祖儿温室小花非洲吃苦体会贫苦懂得知足(图)

容祖儿(右)与DJ阿Wing惺惺相惜,聊个没完

容祖儿温室小花非洲吃苦体会贫苦懂得知足(图)

心灵富足的祖儿表示,只要让她填饱肚皮就满足

  新浪娱乐讯 身为饥馑之星的容祖儿及电台DJ阿Wing,即将远赴非洲探访,出发前二人分享“受苦”经验,相比远方的贫童,只是微不足道之事!

  香港的年轻人一直给人吃不了苦的感觉,生活在这个“温室”的祖儿及阿Wing坦言,生活绝对称不上苦,相反是非常幸福。节俭的祖儿因自小家贫,对物质要求不高:“平时我做完事后一定要冲凉,不过在非洲连食水都不够,这个要求已非常奢侈!不过我最多都是熬四五天,当地的小朋友就不知道要熬多久!”

  祖儿体会到开心不用靠物质,心意最重要,就如容妈妈对她的无微不至,已令她十分心暖。祖儿又自爆平日很容易对妈妈发脾气,直至答应做饥馑之星后,每次她想发脾气,就会想起生活在发展中国家的人,马上怒气也不见了,连容妈妈也赞她最近变得乖。

  100块过两天

  至于青春少艾的阿Wing,最苦的经历不过是“节衣缩食”:“父母曾经外游两日,我拿着一张100块钞票过活,想不到最后被哥哥骗了我的钱去吃牛扒!”阿Wing只好靠干粮及步行上学,心想两天很快便过,怎知父母的行程竟延长了一天,令她大失预算,但回想起来也觉得不算什么。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