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梓涵取代吴佩慈 变新一代九头身美女(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7:12 南方网
马梓涵取代吴佩慈变新一代九头身美女(附图)

马梓涵

  日前在台湾热播中的偶像剧《食神》收视时一再攀高。之前就有报道称,剧中原本出于同一家公司的两大女主角马梓涵(blog)吴佩慈(blog),也似乎因为吴佩慈和经纪公司的纠纷而大摆擂台。无论从宣传海报还是电视剧的排名中不难看出,吴佩慈的名字远远排在了马梓涵的后面。并且在海报等周边的设计中大多是以另一女主角马梓涵为主,甚至连片尾曲都是由马梓涵来演唱的,吴佩慈则被沦为《食神》剧中一大配角。

  对于这件事《食神》的制作人AEG余毓兴表示:“大家都知道食神中的女主角是火鸡,在电视中这个角色的发挥更大,马梓涵的演出绝对青出于蓝,不输给莫文蔚,让人为之惊艳,所以能成为戏的焦点以及主打是必然的选择,没甚么好争的。”对于公司的力捧马梓涵感到非常欣慰,并表示很开心能让观众们在电视剧中看她表演的同时听到她的声音。被问及到吴佩慈在博客中所写的关于拍戏很苦的问题时,马梓涵说:自己是第一次电视剧,当时还不太了解剧组的生活,但是觉得拍戏的过程很愉快,并没有觉得苦。

  而吴佩慈和马梓涵的争宠并未止于《食神》,近日又传出马梓涵将取代吴佩慈出席"2006HIGH在上海--年度时尚颁奖盛典"为某奖项颁奖,并将会在颁奖典礼中为大家演唱《食神》的片尾曲《赔偿》,而吴佩慈方面并没有任何动静,只能眼睁睁看着本来属于自己的活动一件件被内地新"九头身美女"马梓涵、台湾"亚姐"陈瑀涵两大花旦取缔,看来吴佩慈的旧版"九头身美女"的地位已经被师妹们取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