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名牌当前群星众生相 琦琦半小时扫百件便宜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10:55 新浪娱乐
名牌当前群星众生相琦琦半小时扫百件便宜货

琦琦在店内只花半小时,便扫了近百件货品

名牌当前群星众生相琦琦半小时扫百件便宜货

熊黛林在店内买了不少内衣,但碍于人多,不敢试身

名牌当前群星众生相琦琦半小时扫百件便宜货

徐濠萦(右)和好友何超仪双双到场

  新浪娱乐讯 时装百货H&M今天开幕,该店前晚举行晚会,广邀名人红星出席,为了扫货,明星也疯狂,琦琦还在半小时内以八千元扫近百件服饰,出手“快、准、狠”!

  挟麦当娜之名,今天开幕的时装百货H&M前晚举行晚会,徐濠萦一袭Viktor & Rolf X H&M限量版大衣,加上获品牌赞助的逾百套服装兼享七五折买衣服,看中那件皮衣都可以过几天再拿走,可谓潮爆全场。不过,她却很拆台地说M by Madonna设计太女性化。

  名人明星进场后,即露出渴货真面目,黄伟文(Wyman)一句:“试衣服不够型”,大家便连试都不试,看中的衣服马上提起来便去排队给钱。琦琦半小时狂扫四袋战利品,估计有近百件服饰,大部分买给爱女,当中有比基尼、裙和牛仔裤。而麦当娜忠心Fans何超仪的心头好中,除婴儿连身衣外,竟然还搞笑地买了一条童装裤。而一向衣着被评“娘(土气)”的熊黛林,则花了二千元购物,却并未为绯闻男友郭富城置装。

  周汶锜心头好卖断货

  至于周汶锜(Kathy)则花了二千元买了十件货品,她所穿的

连衣裙更是早就断货。而陈姿允则与男友人同行,她买了不少内衣,带醉意的男友人,还手持内衣、提着香槟与她头贴头合照。除名人对H&M趋之若鹜之外,市民亦同样渴求,昨晨十时,已有市民开始在店门外排队。(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