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奕做邦女郎半个晚上 紧贴布鲁斯南放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11:00 新浪娱乐
黄奕做邦女郎半个晚上紧贴布鲁斯南放电(图)

黄奕以一袭白色装束现身,非常醒神

  新浪娱乐讯 国际巨星皮尔斯-布鲁斯南前晚以代言人身份出席在上海举行的时装活动,这位前“詹姆斯-邦德”尽显男性魅力,一到场已令在场女士失控,争相走近要求合照,而电力十足的黄奕则全晚跟出跟进,贴得牢牢的! 

  前詹姆斯-邦德“007”皮尔斯-布鲁斯南最近为英国经典时装品牌“Aquascutum”担任为期一年的代言人,前晚他出席该品牌在上海举行的春夏季时装汇演,吸引不少女士到场,希望一睹“詹姆斯-邦德”风釆。他一抵会场,即令现场秩序大为混乱,连VIP嘉宾亦争相与他合影,他亦发挥了詹姆斯-邦德的博爱精神,在低温的户外做了五分钟人肉布景板。

  席间,曾是赵薇“情敌”的女星黄奕,十分懂得把握机会,全程与布鲁斯南形影不离,直至正式开场后,她仍继续努力发掘话题逗詹姆斯-邦德说话,黄奕不停放电,令坐在附近欲接近他的女Fans非常扫兴,而布鲁斯南逗留约一小时后离开。

  酬劳一百万

  据知布鲁斯南这次出席活动的酬金高达一百万人民币,而他亦非常喜欢上海,大前晚一下飞机已经想出外夜游,而翌日还马上到当地画廊参观,并在店内的留言板用英文写上“我是詹姆斯-邦德”,然后再到汤姆-克鲁斯曾光顾的著名餐厅雍福会进餐。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