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杰伦歌迷被写进恐怖小说 周董名誉受损要起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11:11 新浪娱乐
周杰伦歌迷被写进恐怖小说周董名誉受损要起诉

周杰伦红遍内地及港台,演唱会更座无虚席

  新浪娱乐讯 周杰伦(Jay)最近被内地一位自称是忠实Fans的作者,以Jay的歌迷接二连三的恐怖血腥事件为题材,推出一本名为《死神爱听周杰伦》的恐怖悬疑小说,引起Jay的歌迷及经理人极度不满,经理人已即时发出律师信要求停售。

  该本名为《死神爱听周杰伦》的小说,内容讲述在内地某大学一群Jay的歌迷,为了听Jay的演唱会,不惜千辛万苦买票却不成功,最后只有一位女生成功买到门票,当她兴高采烈地拿着门票和一张Jay的海报过马路时,被一辆风驰电掣的私家车撞死,在她最开心的时候结束了生命,Jay的海报和歌声从而不停地开始发生血腥又恐怖的故事……内容令人毛骨悚然。

  由于内容全属虚构,而且对Jay造成严重的负面影响,Jay的歌迷已联手抵制,纷纷上网留言斥责外,又发动罢买,而Jay的经理人亦马上要求该出版社立即停售这本小说,同时发出律师信保留追究权利,而这本小说的作者接受内地传媒访问时,竟表示对Jay的经理人过激反应感到惊讶,她表示这本小说早在两年已前完成,如Jay看了一定不会反感,又说内容对Jay“爱护有加”,绝对不想伤害偶像,如果Jay的经理人决定起诉她,她会主动要求出版商收回小说,而策划人承认已收到Jay的律师信。

  张韶涵曾是受害者

  据知,这位作者去年亦曾写过一本名为《张韶涵海报事件》,内容跟周杰伦这本相似,当时亦曾引起张韶涵不满,后把小说改名为《魂行道》才告一段落。

  另外,Jay本月一日约满合作八年的阿尔发,对方欲以旧条件延续唱片约,Jay说对方“很瞎”(乱讲),周母亦气结,而双方亦对歌曲版权有所争论,暂并未定案。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