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文卓签约做汤姆-克鲁斯师弟 自爆去年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11:18 新浪娱乐
赵文卓签约做汤姆-克鲁斯师弟自爆去年结婚

赵文卓

  新浪娱乐讯 赵文卓(blog)事业爱情两得意,除正式到好莱坞发展事业,并签约美国最大的经理人公司CAA(Creative Artist Agency)旗下,成为靓汤(汤姆-克鲁斯)和茱莉亚-罗伯茨的师弟。正身在美国的赵文卓,每天练功夫和学习英语,还获得《火拼时速3》的导演赏识,令他感到很高兴。

  赵文卓表示可能在五月演出一部由中、美、英国合资的电影,成为闯好莱坞的头炮。他表示感谢成龙(blog)一直对他的支持和帮助,对被称为“成龙第二”感到开心。

  此外,与他拍拖多年的女友张丹露亦随他到好莱坞发展,他更自爆与女友去年六月十二日已正式结婚,但却欠了一个盛大的婚礼。日前张丹露生日,成龙召集了二百名好友与她庆祝,赵文卓亦送赠太太一份大礼,但不愿透露是什么。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