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燕姿埃及惊魂后赴台 遭劫持被指炒作感委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11:20 新浪娱乐
孙燕姿埃及惊魂后赴台遭劫持被指炒作感委屈

孙燕姿

孙燕姿埃及惊魂后赴台遭劫持被指炒作感委屈

孙燕姿一行人流落埃及

  新浪娱乐讯 孙燕姿昨晚回到台湾,立即被大批传媒包围追问“埃及惊魂”,有备而来的孙燕姿说:“我没有撒谎,没有炒作,真的有发生这些事。”

  早前孙燕姿在埃及拍摄音乐录影带期间,疑在当地受恐吓和勒索,最后在新加坡领事馆出面下才安全离开。因事件出现多个疑点,工作人员亦前言不对后语,令事件变得扑朔迷离。

  所得资讯“混乱”

  昨晚孙燕姿从新加坡飞返台湾,身穿白色短袖衫和牛仔裤的她,一下飞机便被大批传媒包围,她表示在埃及碰到一些不愉快的事情,因工作人员与当地员工之间意见不一,当中包括金钱和拍摄地点上的问题。对于有传言说她曾被枪指吓,她表示没有说谎,真的有发生这些事,但没看到对方拿武器,所有的事情均是从工作人员口中得知,加上当时得知的资讯“很混乱”。

  由于出现多个不同版本,被指是“炒作新闻”宣传新专辑,孙燕姿表示所有同事为专辑花了很大的努力和精神,若说是“炒作新闻”会替工作人员心痛,自己亦觉得委屈。问到究竟刷了多少银码

信用卡,她说:“三千七百二十九元美元(约三万港元)。”她表示事发后因感到不舒服,故决定陪母亲一起先回新加坡。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