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钟镇涛八位数加盟BMA 关心妍周丽淇双娇争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11:41 新浪娱乐
钟镇涛八位数加盟BMA关心妍周丽淇双娇争合作

关心妍与周丽淇斗完派头,又争着与钟镇涛合作,幸好是良性竞争!

  新浪娱乐讯 BMA前晚在君悦酒店举行春茗,并现场与钟镇涛(阿B)进行加盟签约仪式,场面热闹!关心妍周丽淇除了斗派头外,还抢先要跟阿B合作,令他受宠若惊!

  踏入猪年,BMA前晚春茗筵开34席宴客,以神秘魔术为主题,老板罗杰承还豪掷数十万元作抽奖,到贺嘉宾包括东方报业集团主席马澄发,以及传媒高层徐小明及乐易玲等。席间阿B与林珊珊由魔术师变出,宣布加盟两年,自言从今“卖身”给BMA的阿B笑说:“这么多年都没有正式找到好的‘爸爸妈妈’,这次是最开心的一次!(酬劳高达8位数字?)我习惯9位,希望赚到1千万啦!”他又自爆林珊珊说欠他人情,所以获对方礼待。

  阿B的加盟备受重视,连关心妍(Jade)及周丽淇(Niki)都争相欲与他合作,Jade说:“我一直很喜欢B哥哥,我们将会一齐亮相电视节目!”至于Niki则希望与阿B牵手合唱情歌,又笑言年龄不是问题:“Feeling最重要!(郑先生(郑嘉颖)呢?)郑伊健呀?我整天找他来推搪的了!”两女前晚斗完衣装斗派头,不过Jade既唱Opening又大派利是,气势强劲,抢去不少风头!

  草蜢双喜临门

  另外,蔡一智及苏志威(阿细)分别携眷亮相,阿细为迁就5月分娩的太太刘小慧,将请假及押后演出巡回

演唱会,他说:“小慧届时会开刀分娩,我们已经知道宝宝的性别,不过不想向外界披露!”草蜢将于月底出碟,适逢阿细女儿快将生日,他们均表示喜上加喜!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