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邓丽欣笑方力申吻得太狠 卢巧音看淡一纸婚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12:09 新浪娱乐
邓丽欣笑方力申吻得太狠卢巧音看淡一纸婚书

邓丽欣、方力申

  新浪娱乐讯 卢巧音(Candy)和邓丽欣(Stephy)前晚出席职业训练局二十五周年音乐会,两人亦曾在职训局修读时装设计,Stephy坦言后悔当年因入行而没有完成课程,而她现在仍跟职训局及中学老师有联络,又曾悄悄回到中学打排球,却引来大批师妹索取签名,导致被校长教训。Stephy和方力申在新戏《十分.爱》中有一场扭腰激吻戏,记者取笑方力申“太狠”,Stephy笑说:“就是嘛!他大力推我撞到栏杆,搞得我的腰都瘀伤了!”Stephy又力撑小方没有被删戏份:“他每一场戏都很重要,少一场都不行。”

  此外,Candy示范亲自设计的

透视装,但险些掉鞋跌倒。将于下月出碟的Candy透露没有计划结婚:“还不是时候,我和男友没有谈过结婚,也不是什么大事,一张纸而已!两个人稳定不就可以了!”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