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文卓成克鲁斯师弟 坦承去年6月已结婚(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1日01:00 燕赵都市报
赵文卓成克鲁斯师弟坦承去年6月已结婚(附图)
赵文卓

  赵文卓(blog)已到美国好莱坞发展,他在洛杉矶定居半年,昨天亲口证实已与女星露结婚,并和美国最大经纪公司CAA签约,成为汤姆·克鲁斯的师弟。

  功夫小生赵文卓拍完电视剧《七剑下天山》后即赴美,现正在美国接受秘密训练,每天学英文,练功夫,定期与美国制片、导演等人碰面,西片《尖峰时刻3》的导演布莱特瑞纳就相当欣赏他,他并与美国最大的经纪公司CAA签约,成为汤姆·克鲁斯、朱丽亚·罗伯茨及导演史蒂芬·斯皮尔伯格的师弟。赵文卓表示,如果顺利,极可能有机会在5月演出一部由中、美、英合资的电影,正式进军好莱坞。女友张丹露也随行照顾,谈到女友,赵文卓证实:“我们去年6月12日就已经登记公证结婚了,只是我还欠她一个盛大的婚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