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若瑄迷倒美国海关 6百万供弟弟日本留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1日10:14 新浪娱乐
徐若瑄迷倒美国海关6百万供弟弟日本留学(图)

徐若瑄今年最棒生日礼物,是弟弟大学毕业了。林承桦/摄影

  新浪娱乐讯 徐若瑄的弟弟在日本读大学,连语言学校大概花了她5、6百万台币,疼爱弟弟不求回报的Vivian说:“我3月19生日正好是他的毕业典礼,他能顺利毕业,是我们家唯一大学生,就是送我的最好生日礼物。"徐若瑄这次返台还迷倒美国海关,竟然向她要电话。

  徐若瑄集可爱与坚毅于一身,她最重视家人,以前她在日本打品,因家人鼓励和支持而能继续下去。弟弟能在日本考上大学,她更二话不说全力支持。徐若瑄笑着说,自己从来不管花多少钱,只管努力工作赚钱,姐姐则帮忙管理如何照应弟弟的学费和生活费。“弟弟很懂事,在日本省吃俭用,上次看他都瘦了一圈。”徐若瑄谈弟弟语气流露关心,她也很开心学商的弟弟即将出社会,踏出独立的一步。

  “他现在是我们家学历最高的,日文比我好,所以我也去美国努力学英文,不能落后呀。”正在美国游学的徐若瑄,昨天特地回台参加她连续3年代言的保养品的活动,现场检测发现她的肤质好得要命,而许多歌迷也集合,突然端出准备好的

蛋糕,替Vivian提前庆生,让她当场感动掉泪。

  昨天正好是徐妈妈生日,徐若瑄准备一套珍珠饰品送妈咪。她在现场劝读书的学生努力用功,因为出社会后再读书是非常累人的,像她在美国读书一天觉得比拍戏熬夜三天还累。

  在美国游学没有艳遇,2月14日她独自在超市逛

情人节卡片,但没买,因为没有对象可以寄,所以3月14日的白色情人节也不打算过。但Vivian对自己魅力还是有信心,因为电到美国海关,对方说要唱歌给她听,还向她要电话,徐若瑄只好笑着婉拒。 联、王雅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