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向世界出发》今首播 谢霆峰透露张柏芝孕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09:43 金羊网-新快报
《向世界出发》今首播谢霆峰透露张柏芝孕情
谢霆锋

  无线电视节目《向世界出发》的新一辑将于周一(本日)首播,日前在香港举行了首映会。有份参与拍摄的谢霆锋蔡少芬(blog)与廖伟雄出席。在接受媒体访问时,霆锋不慎说出了自己宝宝的性别。

  谢霆锋到柬埔寨拍摄的特别节目《爱·回家》将作为该节目的头炮推出。霆锋称,新婚后便到柬埔寨拍摄该片,当时还未知柏芝怀孕。这次柬埔寨之旅令他感受最深的是当地人不如香港人有钱,但比香港人有人情味。

  之前他曾到泰国的芭堤雅练拳,看到小孩接受泰拳的艰辛训练,他对柏芝说将来“儿子”不乖便将他带到泰国接受训练,让他知道很多事情不一定有选择。所以,记者趁机问霆锋是否已知柏芝怀上“儿子”?听此一问,他连忙改口说未知道是儿子或女儿,至于柏芝的健康则很好,某些负面的报道不用理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