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面对“刘林争富”林志玲:两年之内不结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2:17 新闻午报
面对“刘林争富”林志玲:两年之内不结婚(图)

林志玲

  传与刘嘉玲“争抢”台湾首富,经纪公司

  前有刘嘉玲,后有林志玲。台湾地区首富郭台铭与“二玲”的新闻最近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前天,台湾富士康科技集团在深圳举办了一次慈善晚会,继年前出席富士康年终晚会后,林志玲再度受邀出席,引起了不少人关于“二玲争铭”的猜测。对此,林志玲经纪人江怡蓉昨天不仅否认了这种说法,更明确表示林志玲在两年内不会结婚。

  外界传言“二玲”争抢台首富

  前晚,郭台铭执掌的台湾富士康集团在深圳举办了一场慈善晚会。郭台铭在晚会上一掷千金,捐款3000万人民币。而晚会上最受瞩目的还是名模林志玲,因为今年春节前夕,在富士康集团的年终晚会上,林志玲受邀担当了嘉宾主持人,还与郭台铭跳过一段热情的探戈。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她再度受到郭台铭的邀请,这让不少媒体开始关心两人的关系。

  台湾媒体提出疑惑,当香港女星刘嘉玲与台湾首富郭台铭的绯闻传得沸沸扬扬(blog)之际,郭台铭的身边何以却出现了有台湾第一名模之称的林志玲。而刘嘉玲与郭台铭的绯闻,自去年12月开始便传不停,如今随着绯闻杀出“程咬金”,难道情况有变?

  据悉,晚会上林志玲与吴大维受邀担任嘉宾主持人。在整个晚会过程中,她一口气连换4套礼服,而且光在园区内就有1000多名警卫人员担当护卫。

  晚会现场郭董开怀捐款加码

  不过在晚会现场,林志玲并不忌讳谈及刘嘉玲,反而拿这个开起了玩笑。在登场后,她特地走到观众席中向一名男员工问:“这里环肥燕瘦都有,你喜欢哪一个啊?”不料富士康的员工偏偏选中一位“高嘉铃”。林志玲听了便笑了,接口道:“原来你跟郭董一样,都喜欢‘嘉玲’。”而郭董对这样的玩笑也只是一笑了之,并不感冒。

  此外,林志玲还非常配合现场抛砖引玉,逗得郭台铭十分开心。据悉,在募捐环节,林志玲率先捐出了10万人民币,随后她拿着捐款箱走到了富士康集团总经理面前募款,这位总经理说:“如果郭老板肯走台步,走5步,我就捐100万台币(约20万人民币)。”于是林志玲大方地陪郭台铭走了一段台步,郭台铭之后又自己秀了一段,逗得台下员工哄堂大笑,也正是因为当天特别开心,所以郭台铭在原先2000万的捐款额上又加了1000万,当天捐款总额超过3000万人民币。

  经纪公司否认傍大款

  受邀出席热衷慈善

  对于外界盛传的绯闻,记者昨天联系上了林志玲的经纪人、台湾凯沃公司的江怡蓉小姐。对于外界的传言,江小姐觉得有些好笑:“外界传说的都不准确,林志玲这次会出席郭老板的慈善晚宴,完全是因为上次尾牙与郭老板的合作。尾牙是台湾地区的一个民间传统,和内地的春节联欢比较相近,就是图个热闹。因为上次与郭老板的合作十分愉快,所以这次我们才再次合作,而这次的晚宴则主要是强调慈善。”

  至于林志玲陪郭台铭走台步,以及提及“嘉玲”的话题,江小姐也为林志玲做出了澄清:“哎呀,这就是图个开心、好玩而已啊。林志玲在那天当主持,她平时就非常热衷慈善事业,在晚会上让大家开心,能捐出更多的款,这不是好事情嘛。”

  可能还会再合作

  记者了解到,今年春节前,林志玲参加鸿海富士康集团的“尾牙”,是得到了好友邱王黎宽的引荐。在邱王黎宽的引荐下,林志玲才成了“尾牙”的嘉宾。而她与郭董大跳探戈、牵手、下腰、勾腿等花招,也是事先安排好为了“娱乐”员工。林志玲此番再次受到郭台铭的邀请,参加富士康的慈善晚会,其中间人还是邱王黎宽。晚会的表演内容,是郭台铭找邱王黎宽为其策划的。据悉,当天同场受邀表演的歌手还有张宇苏芮伍佰(blog),但演出酬劳则被视为机密,目前双方都未公布。

  另外,富士康集团的慈善晚会在内地将连续举办四场,林志玲是否会出席之后几场的晚会也成为了人们猜测的话题。对此,经纪人江怡蓉证实,郭台铭确实已经向林志玲发出了邀请,但是林志玲目前还在调整档期,最后能否参加富士康的慈善活动,将在今天最终确定。

  传林妈妈钦点女婿

  而就在与郭台铭的绯闻还在剪不断、理还乱之时,外界又传出了其母亲钦点台湾某卫浴制造商“和成欣业集团”老总的儿子邱士楷为女婿的消息,林志玲和邱士楷在内地秘密订婚的消息,近来也是甚嚣尘上。林志玲的妈妈吴慈美还向林志玲下了最后“通牒”:“这半年先让你拍戏,杀青后就要好好培养感情了。”

  对此,江怡蓉首先予以了否认,但她同时透露林志玲两年里不会结婚。她笑言:“你知道林志玲现在年纪也不小了,站在她家里人的立场,当然希望她能早些有一个好归宿,找到合适的另一半。但是依照林志玲目前的通告安排情况来看,她接下去马上就有电影,还有很多活动,一两年里她是根本不可能结婚的。”

  “二玲”争铭?

  刘郭“互动”记录

  2006年12月25日

  刘嘉玲在上海的酒吧开张。刘嘉玲陪郭台铭喝酒,梁朝伟关之琳陪同出席。

  2006年12月26日

  李亚鹏(blog)王菲的“嫣然天使基金会”爱心慈善晚会上,郭台铭与刘嘉玲十指紧扣现身,当晚郭台铭还以公司名义用500万元人民币的高价买下梁朝伟所捐的玉钵。

  2007年1月22日

  在台湾连胜文婚宴上,郭台铭牵着刘嘉玲的手出席,两人同搭一部车,同喝喜酒,同时离席。晚上据传又相约去KTV会谈合作。

  2007年1月24日

  郭台铭先抵达台湾机场,两分钟后刘嘉玲出现在同一机场。两人同乘4时45分的私人专机由台湾到香港。抵港后两人分道扬镳。

  林郭“互动”记录

  2006年11月

  在郭富城《父子》(blog)影片庆功宴上,郭台铭初次见到林志玲。

  2007年2月16日

  鸿海富士康集团举行“尾牙”,林志玲受邀担当主持人,其间与郭台铭大跳探戈。

  2007年3月10日

  在鸿海富士康集团在深圳举行的“迎春慈善幸福晚会”上,林志玲再度受邀担当主持人,与郭台铭一起走台步。

  茅中元/文 朱良城/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