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曼玉连推40部片约 选剧本越发严谨非好片不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4:4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张曼玉选剧本越来越严谨,她日前在《电影在中国》的电影节开幕礼上坦承,自2004年拍完戛纳电影节得奖作品《错过又如何》之后,还没有看到一个“让我看完会惊叹的剧本”,至今她已推掉了40部片约。

  张曼玉早前出席完巴黎时装周之后,便马不停蹄偕法籍男友远赴苏格兰出席由爱丁堡大学举办的名为“电影在中国”的电影节。电影节选了张曼玉的代表作《阮玲玉》作为开幕电影,她也抽空出席了名为“大师级”的研讨会,与学生分享多年来拍戏的经验。

  张曼玉在采访中坦言,自己现在选剧本越来越谨慎,至今共推掉40部片约:“我看过很多剧本,不过我需要一个让我看完后会惊叹的剧本!”(王文)

  (Robby/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