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雷颂德奉子成婚 新娘低V粉色裙身材完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5:40 中国新闻网
雷颂德奉子成婚新娘低V粉色裙身材完美(图)
雷颂德前晚在半岛酒店摆酒完婚。(图片来源:东方日报)

  中新网3月12日电 据香港《东方日报》消息,这段时间经常把“生金猪”挂在口边的香港音乐人颂德(Mark),日前向亲友公布:太太梁家玉(Jade)怀有三个多月身孕。卫兰在出席雷颂德婚宴时也说漏了嘴,表示希望对方早日生下一个健康的BB。

  爱漂亮的Mark前晚(3月9日)穿上深色的西装外套配红蓝格仔裤,而身材好得不得了的Jade则是先穿上白色的低V长裙,然后换上吊带低V粉红色娃娃裙,完美展现身材。面对镜头,Jade更有意无意地遮掩微隆的腹部,腰肢比前略现粗壮,Mark则兴奋地向亲友公布了喜讯。

  临走时,陈慧琳带走了酒店一束漂亮的花,表示还没心动想当新娘。

  前晚出席婚宴的包括有:黎明杨千嬅、陈慧琳、卫兰、卫诗、梁汉文、侧田古巨基等,却始终没有见到黎明女友乐基儿的踪影。来宾的兴致都比较高,直到大约十一点左右,大部分宾客都带着酒意离开,黎明、卫兰以及卫诗分别从后门走了。卫兰更祝福一对新人早日生一个健康的B,满身酒气的梁汉文则脚步不稳地上了的士。而手执鲜花的陈慧琳,坦言喝多了两杯,在被问到何时做新娘?她说:“还不行,还没有心动呢。”期间酒店保安与记者发生推撞及口角,还有女职员叫记者坐在地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