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曼玉巴黎低调撑男友开店 大秀名贵首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07:12 新浪娱乐
张曼玉巴黎低调撑男友开店大秀名贵首饰(图)

张曼玉为男友新店撑场,更大秀陈瑞麟为她设计的熊猫首饰

  新浪娱乐讯 张曼玉(Maggie)贵为国际明星,早前出席男友的店铺开张,为免风头太露,竟不敢与男友合照。

  设计师陈瑞麟与Maggie男友Guillaume Brochard合资的Qeelin首饰店,首间专门店早前在巴黎皇宫花园开幕,身为半个女主人的Maggie有份出席却不跟男友合照,陈瑞麟说:“Maggie好低调,想避忌,惊喧宾夺主。”Maggie亦有携同巴黎世家设计师捧场。

  陈瑞麟又表示等了两年才有位开铺,他说:“我好喜欢这个地方,所以一早已逐间店铺问(有没位置),叫他们如果要搬就通知我,等了两年终于有人离开。(投资多少钱?)在巴黎开铺要先买租约,光是租约已要几百万,不过可以当投资,好的铺子会不断升值。”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