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嘉欣木兰树上呼唤爱8呎高空荡漾春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11:03 新浪娱乐
林嘉欣木兰树上呼唤爱8呎高空荡漾春情(图)

林嘉欣木兰树上呼唤爱

  新浪娱乐讯 演技出色的林嘉欣,近日为护肤品拍广告,即使与没感情的人造树做对手戏一样没有难度。穿上露肩雪纺裙的她,坐在树枝上大叫“So Bright,So Light!”美丽又飘逸。

  去年年底与瑞士护肤品牌Suisse Programme续约的林嘉欣,早前以代言人身份为品牌拍摄全新一辑眼霜广告。广告中,穿上天蓝色露肩雪纺裙的嘉欣,飘逸得有如仙子,不过飘逸背后的代价不菲,穿上高跟鞋的她,要在高达十?的仿木兰花树模型下来回奔跑逾十次,还要悬坐在八?高空的树枝上,细心的工作人员在拍摄场地搭建楼梯让嘉欣上落,照顾周到。

  拍足十二粒钟

  擅长拍感情戏的嘉欣,与好戏之人张学友郑伊健等谈情当然?难度,但在新一辑广告中,她的唯一对手竟是人造树木兰花树,当日她与木兰花树谈情凝望,并高呼:“So Bright, So Light!”陶醉在春日的浪漫中!奔跑大叫十二小时,难得嘉欣仍能保持状态,仍精灵过人。前来探班的老板娘为嘉欣送上滋润的花果茶外,还买了最爱的生果给她享用,嘉欣亦礼尚往来,每当等候埋位期间,实时与老板娘一起折纸花,乖巧又有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