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涉毒艺人荧屏复出 萧淑慎勒戒态度消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12:05 每日新报
台湾涉毒艺人荧屏复出萧淑慎勒戒态度消极(图)

屈中恒和庹宗康

  前一阵频频卷入涉毒丑闻的台湾艺人,经过在勒戒所戒毒,已经逐步走出阴影,目前只有萧淑慎等艺人还在躲避有关方面的勒戒。而包括庹宗康、屈中恒、大炳在内几位艺人已经重返荧屏,他们都再次检讨了自己的过错,称会对自己的今后的生活和人生负责。

  庹宗康 屈中恒开工

  原本在《国光帮帮忙》担任节目主持人的屈中恒和庹宗康,因为吸毒丑闻而被电视台停掉所有节目。经过四个多月的调整,屈中恒终于收到电视台的通知,重新回到《国光帮帮忙》主持节目。屈中恒表示,自己的生活因为这次事件而受到影响:“整整3个月我没有接到任何节目邀约,以前我替小孩买名牌童装,现在改买菜市场100元的平价衫。以前爱吃好的,现在改在家中开伙。”他表示,要感谢观众和电视台给他第二次机会。而庹宗康,现在不仅回到了《国光帮帮忙》节目组,也开始参加《圆梦巨人》的录制。

  《国光帮帮忙》的制作人王伟忠表示:如果因为一次犯错就把这些艺人的才华全部抹煞,是不公平的。现在他们已经悔改,应该让他们继续工作。据悉,很受欢迎的综艺节目《国光帮帮忙》将以“涉毒丑闻”前3人共同主持的形式重新和观众见面,而节目本身也会呈现新的面貌。

  在庹宗康和屈中恒之后被抓捕的吸毒艺人大炳,也渐渐走出阴影,日前还在当地举行的活动中扮演了“反毒代言人”的角色,以反面教材的身份现身说法,告诫大家远离毒品。他表示,自己被送往勒戒所,虽然有些紧张,但是会勇敢面对。如果有可能,他还将把自己接受戒毒的过程制作成节目保存。据悉,大炳还作为证人出庭,供出了“毒头”,算是戴罪立功。

  萧淑慎态度消极

  原本春节前就要走进勒戒所的第一批涉毒艺人中,只有戎祥与张立威在节前接受了勒戒,而萧淑慎等人至今还没有开始勒戒。据悉,萧淑慎近日从香港返回台湾家中,并暂住在舅舅家。上周四晚,萧淑慎被目击在街头和朋友吃日式烤肉。其经纪人表示:“她最近积极戒烟,等勒戒完,会以表演戏剧的方式重新出发。”新报记者 王轶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