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王之王》众星扮路人 吴君如演粗俗大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08:43 新浪娱乐
《戏王之王》众星扮路人吴君如演粗俗大婶(图)

梁洛施演泼妇,骂完人后掉头便走

《戏王之王》众星扮路人吴君如演粗俗大婶(图)

吴君如饰演街市阿婶,大嚼光酥饼

  新浪娱乐讯 梁洛施(Isabella)、吴君如詹瑞文等昨天(3月13日)出现在香港铜锣湾闹市拍戏,吸引了大批市民围观。Isabella俨如泼妇先后向詹瑞文、黄又南破口大骂;至于君如则化身街市阿婶大嚼光酥饼。

  詹瑞文主演的《戏王之王》昨日拍摄煞科场口,电影公司狂刷人情卡,邀请不少红星扮演路人,各人只象征性收利是一封。Isabella放下靓女形象,当街与又南及詹瑞文吵架,喝骂声响遍百德新街,令行人为之侧目;而吴君如扮演的街市阿婶造型突出。不过围观者驻足阻碍街道,令附近商户颇有微言,行人纷纷举机拍“剧照”,镁光灯闪个不停,也影响了拍摄工作。

  曾跟詹瑞文学戏的Isabella,非常尊重师傅,二话不说便答应客串做“泼妇”。Isabella说:“当时想都没想,阿詹教我要想起我最憎、最讨厌的人,尽情骂就行了,我都觉得自己很像泼妇。”

  另外,何超仪与谷祖琳穿上美容师制服大秀玉腿,剧情讲述她们在垃圾桶旁抽烟,不过该场群戏频频NG,令二人无端吸了很多烟。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