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美白秘笈”不可取 专家称可导致子宫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14:31 金羊网-羊城晚报
大S“美白秘笈”不可取专家称可导致子宫癌
《揭发女明星———美容大王2》

  台湾女星大S近日再出新书,推出了一本《揭发女明星———美容大王2》,书中大爆女明星总是吃不胖、晒不黑的秘密———高科技美容法。其中提到,女明星晒不黑的法宝是打“美白针”。对此,美容专家却指出,这种方法并不安全,有可能导致子宫癌。

  据了解,目前有一些美容院有打“

美白针”的服务,一个疗程1000元左右,想保持美白效果,则需要一年打一针。大S在书中说,她的亲身体验是打美白针要憋尿:美白针不是一根针管打进去就好,它其实是点滴,注射时间需要40分钟到1个小时。所以打美白针就像打葡萄糖一样,会很想尿尿,但是如果你一打完就去尿的话,美白成分会很容易通过尿液流失。另外,打美白针如果点滴的速度调得太快,会让人头晕想吐。

  北京美容专家史三八告诉记者,大S在书中描述的“美白针”就是VC加谷胱甘肽和氨甲环酸的点滴配方,据她所知,正规的美容院一般不会运用,而且注射和点滴本身就存在风险,不宜擅自使用。史三八说,现在国家卫生部对于这种美容上的技术管理很严,像“美白针”就属于严格监管的对象。据她了解,这种针如果使用过量,副作用很大,易患子宫癌、乳腺癌。普通消费者在接触这些技术时应该谨慎。

  史三八还介绍,目前美白的直接方式是使用美白

护肤品,但这些产品大多含有铅、汞、果酸,如果用量超标,会产生很大的副作用,如中毒、皮肤被腐蚀。(寿鹏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