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伊健蒙嘉慧假分手挽人气 地下情被撞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09:21 金羊网-新快报
郑伊健蒙嘉慧假分手挽人气地下情被撞破(图)
在货架前选购影碟

郑伊健蒙嘉慧假分手挽人气地下情被撞破(图)
二人绕路走天桥

  去年9月“蒙面恋”曝光后,郑伊健蒙嘉慧的见报率成正比大幅上升。最近两人见好即收,转以地下情发展,甚至不惜拉拢某周刊制造“分手”假象。但纸包不住火,二人的假“地下情”终于被撞破。有香港媒体于本月11日发现,刚从台湾返港的蒙嘉慧与伊健十指紧扣,于中环买碟回家度春宵。

  假分手救人气

  本月5日,蒙嘉慧赴台湾为无线剧集《法证先锋》做宣传时,一直避谈与伊健的恋情,她说:“我们只是打羽毛球的好伙伴,会继续保持球友的关系。”

  这句话即被某香港周刊大做文章,指她趁着伊健在内地拍剧期间,密会中年西装男,并于去年12月及今年1月先后被伊健密友撞破二人牵手漫步。虽然事后媒体曾于“BMA”春茗当晚找郑伊健回应,但伊健乐得把半公开的恋情转为地下情发展,他说:“由始至终我都是讲大家正在发展,过完年她都走啦。”而蒙嘉慧也拒绝再为恋情作回应,令“分手”一事传得沸沸扬扬。

  原来是“地下情”

  本周日傍晚6时许,两人被发现在中环HMV拍拖,并一起购买DVD。现场所见,蒙嘉慧不时依偎着伊健,而每当伊健有所发现时,都会第一时间叫嚷:“咦!你看你看!”蒙嘉慧就立刻冲到爱郎身边。半小时后,二人最终买下《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伤城》等影碟,并由伊健付款,结账四百多元。

  离去时,为免引人注目,二人放弃走路中间的斑马线,特意改走人流稀少的新世界大厦天桥而行。只见两人十指紧扣地牵手前往停车场取车,然后双双返回西贡匡湖居寓所。

  其实自去年九月恋情曝光后,一向行事高调的蒙嘉慧经常人前人后四处张扬。每当被问及与伊健的恋情进展时,也必会甜滋滋地回应。去年10月伊健生日当天,她更高调地以“正牌女友”身份到场送

蛋糕。直至最近,两人有感恋情过于高调,为免影响工作而有意转玩地下情,谁知还是瞒不过眼尖的狗仔队,抓个正着。(忘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