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台铭公开承认恋上刘嘉玲 自嘲感情春暖花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09:21 金羊网-新快报
郭台铭公开承认恋上刘嘉玲自嘲感情春暖花开
郭台铭和刘嘉玲

  最近三个月,郭台铭、刘嘉玲高调出双入对,两人的“恋情”也引来了各方的猜测。近日,郭台铭接受台湾杂志专访,首度直面“台玲恋”,并称“对刘嘉玲是认真的”。郭台铭说,两个人最近才开始,至于能不能开花结果,郭台铭没有明确回答,只是自嘲感情才刚春暖花开,就下起冰雹。开出“五大条件”

  这2年来,“台湾首富”郭台铭经历丧妻之痛弟弟郭台成深受血癌折磨之苦,57岁的他在把一切看开后已决定重新出发,再找寻新伴侣。据报道,郭台铭承认正在认真选择对象,也证实刘嘉玲是他的伴侣人选之一,而二人“最近才开始”,但他又强调选择对象不止一个。

  据悉,郭台铭去年下半年曾和有“美女画家”之称的陈香吟交往,不过现在二人的关系开始疏远。此外,郭台铭与“台湾第一

名模林志玲的互动也颇耐人寻味。

  至于郭台铭公开的择偶五大条件,包括一定要身体健康、年纪30岁以上、容貌美丽大方、个性要活泼,他还希望女方能够照顾他,并且是一位很懂得生活品味的人。此外,郭台铭还期待未来的伴侣能当个慈善大使,因为要协助郭台铭做公益事业。只是单方表白

  郭台铭和刘嘉玲从去年一起出席北京慈善晚宴时被媒体曝光二人正在交往,但当时两人都矢口否认。但没过多久,二人又在圣诞夜上演“富商与女明星高调出双入对”的戏码,让二人关系更加扑朔迷离。此后,二人都没有在媒体上做出回应。而更有台湾媒体对梁朝伟和刘嘉玲的财产进行深入调查,得出结论“刘嘉玲不会因为钱甩掉梁朝伟”。而当梁朝伟辞演古装大片《赤壁》时,也有消息称,是为了挽救跟刘嘉玲的感情,才调整了自己忙碌的工作。

  此度郭台铭点头认账,还笑称自己感情的事情早就荒废,冰封了很久,现在不过才刚春暖花开,真是让人十分诧异。而首富想再婚,只是不知郭台铭的大方表白,会不会得到刘嘉玲的回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