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台湾首富寻找“第二春” 公开向刘嘉玲“求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09:24 重庆商报
台湾首富寻找“第二春”公开向刘嘉玲“求婚”
刘嘉玲、郭台铭牵手照

  本报讯(记者 汪阳)在纪念太太逝世2周年后,昨日,身家1647亿台币的台湾首富郭台铭宣布要正式寻找“第二春”,郭台铭表示在80岁老母的催促下决定二婚,并首次公开择偶的5项标准:健康良好、个性开朗、面容貌美、30岁以上、生活有品味。巧合的是,与郭台铭绯闻正劲的刘嘉玲居然每项都严格达标,加上日前郭台铭接受采访时承认对刘嘉玲的感情是认真的,此举难免让人认为是郭台铭亮出诚意向刘大美人公开求婚。

  求婚让嘉玲不再两难

  自从2年前丧妻后,郭台铭一直绯闻不断,最轰动的还数香港红星刘嘉玲,两人不仅大方牵手出席大型活动,还高调同游海南岛。不过刘嘉玲对两人的关系坚决否认。日前,郭台铭在接受台湾某周刊采访时,竟然承认对刘嘉玲是真心以待,两人关系正在升温。昨日,郭台铭更是公开表示正在寻找第二任太太,台湾媒体纷纷猜测,这一招变相求婚更显出郭台铭对刘嘉玲的诚意,给处于两难的刘嘉玲更大的吸引力。

  郭台铭还有后备太太

  据了解,郭台铭并没有在刘嘉玲这一棵树上吊死。除了承认和刘嘉玲正在交往,郭台铭还承认了曾经与台湾一名媛、45岁的美女画家陈香吟交往过。据了解,郭台铭的母亲对富有浪漫艺术气息的陈香吟赞誉有加,可惜低调交往几个月后,感情变淡,未来发展如何,郭台铭决定交给缘分。

  梁朝伟积极修复爱情

  自从刘嘉玲“搭上台湾首富”的传闻逐渐升温后,正牌男友梁朝伟也终于坐不住了,专门带着刘嘉玲前往日本旅游散心,还突然辞演吴宇森大戏《赤壁》,据传就是因为担心半年的忙碌拍戏冷落了女友。和刘嘉玲牵手18年来,状况频出,但梁朝伟始终相信刘嘉玲,并且不离不弃。虽然梁朝伟富不过郭台铭,但其8亿台币身家已是天文数字。

  ■新闻链接

  郭台铭钟爱“玲”

  郭台铭似乎和“玲”很有缘分,无论是抱腿共舞的林志玲,还是多次出双入对的刘嘉玲,以及闹出一点绯闻的关之琳,更巧的是,郭台铭的女儿也叫郭晓玲。在年终举办的宴会上,郭台铭直言:“我的真爱,必须要有一个‘玲’字。我们的心胸要容纳的是许多‘玲’,好么?”汪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