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新欢另有其人 经纪人:有合适对象我不反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11:2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李湘新欢另有其人经纪人:有合适对象我不反对

李湘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14日,李湘(blog)与绯闻男友王岳伦举止亲密的照片通过网络曝光,吸引了众多媒体的关注。记者昨日致电李湘经纪人谭先生求证,他对此报道大呼“无聊”,并指文中的“男性友人”其实就是他本人。另据天娱工作人员爆料,李湘确有新恋情,但非王岳伦而是另有其人,对此,谭先生没有正面回应。

  李湘与新男友亲密挽手

  经纪人:“男性友人”就是我

  与李厚霖离婚之前,李湘就被媒体拍到与MTV导演王岳伦共赴家宴,随即传出二人相恋的消息。前后只隔一天,李湘就在博客上写下一篇名为《或者回应,或者自白》的心情日记,坦率承认自己婚姻已经破裂的事实,但却没有承认与王岳伦之间的恋情。

  14日,某网站发表了题为《李湘离婚不寂寞 与男友公开亲热》的文章,报道指称,3月8日李湘与王岳伦举止亲密地现身中国大饭店,在酒店逗留两三个小时后,李湘和王岳伦以及另一名男性友人一同步出酒店,先到一家高档粤菜馆进餐,最后回到李湘的文化公司。在这个过程中,王岳伦不但帮李湘拎包,并不时用手扶腰、挽手,亲热程度犹如一对感情融洽的“老夫老妻”(如图)。文中还指出,李湘公司所在大厦的一名老者证实,常会看到李湘和这名男士亲热地同出同进。同时文章还引用媒体人士的话,称李湘已经以王岳伦女友的身份出席各种圈内活动,而王岳伦更是插手李湘的文化公司,鞍前马后地为女友打理生意。

  为此,记者致电李湘经纪人谭先生,他说:“这个新闻好无聊哦,其实报道里提到的那个男性友人就是我,这个记者连我都认不出来,还在那儿乱说。”他回忆当天的情况:“那天我们去中国大饭店,就是开会谈拍电影的事,王岳伦是这个电影的导演。”他表示王岳伦与他们都是很要好的合作伙伴。

  李湘新欢另有其人

  经纪人:有合适对象我不会反对

  据了解,王岳伦目前的身份是“新生代的MV导演”,毕业于美国纽约电影学院的他,曾获得过美国MTV大奖,并曾经为王菲拍摄过《新房客》和《寒武纪》两支MV,“超女”的部分MV也由他来操刀,两人更因李湘的新专辑《阳光湘》而结缘。在今年“超女”比赛期间,据说王岳伦就经常飞到长沙探班李湘。不过,记者向天娱工作人员打探所得的结果却与此说法不同,据该名工作人员透露,“李湘的确是有新男友了,但肯定不是王岳伦,至于是谁就不知道了,挺神秘的。”

  究竟李湘是否已有新恋情,李湘经纪人谭先生并没有正面回应,只是说:“有适合的对象,我是不会反对的。不过目前还是希望她能把工作做好。”他还补充说:“你看像王岳伦,以后他们会否交往我也不知道。”王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20,000
不支持Flash